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巴士上。。

现在是1.40p.m. 刚刚小眠了一下。
起来看看四周围,其他顾客还在睡觉,好安静哦。。
比起刚上巴士,他们叽叽喳喳得,吵死了,不过影响不到我,因为我有带耳机阿。哇哈哈哈。
这个时候,巴士也进入了一个休息站,所有顾客siiiuuu一声离开巴士上厕所(到底他们忍几久了),唯独我留下巴士上写这个blog..让我说说这个巴士吧

开始当然是他的票咯,从以前16零吉起到现在的22零吉。
就感觉到这个世界什么都一直起价,什么都需要钱,钱越来越无价。
看来是时候找钱塞自己的口袋了。哈哈哈。

接下来是巴士的座椅,它是三张一排的,比起以前四张一排舒服多了,没有挤挤的感觉。
我也幸运得坐上单人位子,不用顾虑旁边的人,好轻松哦。哈哈

然后就是顾客吧,大致上全部都是马来人,少许的印度人,再看看华人应该有四位吧。
其中一位就是我,其他都是坐在前面的,哈哈,管他的。

再来是车速咯,这辆巴士还算稳定的,不会快也不会慢。
不过跟我比起,还输我的啦,废话,哈哈哈。

忘了说我的位子号码是21号咯,这个月我好象一直接触到21这个号码,
比如我的21岁生日,我的位子,昨天进了21首歌啦,
再想想有什么事情那么巧遇的,哈哈。也不懂我的blog有没有21篇了。
哈哈,这样打着打着,发现我起来到现在都没有说到话,这样会不会犹豫的阿,
还是我本来就不爱说话。哈哈哈。或是我找不到说话的对象?哈哈
休息了半个小时,巴士也开始继续起程了 (2.20p.m.).
看看路程,应该还有半个小时,我应该可以到家了巴。
还不知道要怎样转变我回家的心情。哈哈。
继续听歌了,不打了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