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回家噜~

哇,我回家了。难得吧?

平时逼我回家是很难得,今天的我竟然听恐龙的话回家去了。

而且不是自己驾车,而是坐巴士。

手指算一下,应该有两年没有坐上巴士了吧,还真有点不惯。

再一次好久吧!

好久没有坐巴士了,

好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了,

好久没有一个人出来走走了,

好久没有一个人坐在茶室吃早餐了,

好久没有坐在车上看看附近的风景了,

好久没有看看我自己已经变成个怎样的人了?

认真地看看自己快变成一个秃废的人了

没有事业

有目标却不完成

懒惰

不认真

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这次回家有很多原因的,

一个是让自己再想想自己的目标,

一个是要把自己的认真找回来,

一个是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,

一个让自己休息最后一次,

还有好多一个哦。。。。。。


这次一人回家还算不错的,

可以让自己再次体验坐巴士心情,

一个人独立到处走走,

不用迁就他人,不用等这个那个。哈哈

最新鲜的是可以坐在巴士打这个blog,

不是用电脑打,而用了我的专属电话。哈哈,感觉不一样了。

还有一点累,去眠一眠了。。


回家途中的伟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