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受伤

相信每个人都有受过伤吧,无论在身体上,心理上,感情上。。
有些应该很轻,很快就能站起来。
有些应该很重,很久才能复原。

可是这些都是看自己来决定恢复的快或慢。
不过这些受伤可以让一个人长大一些,成熟一些。
也有可能让一个人永远不敢再碰那些东西。

最近你都担心我会受伤。怕伤害到我。
虽然你这样说,我多多少少也是会有点害怕。
可是我想到还有你在,为什么我要害怕。?
而且我不是那种受过伤而站不起的人来的。
我只想到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我们,让自己生命没有遗憾,后悔。
而且。。一个万能胶布就可以治好那些伤口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